红猹neko

主aph(划掉
有百合就有我
百合人,百合魂
虽然但是我圈好冷呜呜呜

第五章 与庄周的谈判:血族之岛

“稷下只剩下庄周了吗?”橘右京看向娜可露露。“应该是的,天鬼众的情报里也有这一点,但并不准确。”娜可露露说道。
“嗯......不如去一趟稷下。”橘右京做出了决定。娜可露露想起了神明大人的话对橘右京说:“对了,神明大人要我们组建军队,统一扶桑。”“哦?统一扶桑我们正在做。组建军队吗?”橘右京问向娜可露露,“我们的财力能不能够组建军队?”“当然可以。各个家族都会向我们朝贡。这些财力足够我们组建一支万人的部队了。”娜可露露分析着现在的情况。“那么,从稷下回来后,就着手办这件事吧。”


另一方面,不知火舞从扶桑南部回到神殿的途中,遇到了马可波罗,她看到马可波罗的第一感觉就是熟悉,似乎曾经见到过。马可波罗遇见不知火舞便展现本性,花言巧语不断。而不知火舞本应习惯了这样的情况,却因为不可言明的熟悉感而渐渐与陷入他的节奏。
“你去过神殿了?”不知火舞疑惑他为什么能活着出神殿。“呃,这难道很意外吗?”“不是,只是他们会让你出去?”“你说橘右京他们吗?我给他们一个情报。”“哦......”
“橘右京会这么好吗?让一个陌生人进神殿且活着出来。”不知火舞在心中这么想到。


两天后,稷下
橘右京和娜可露露与庄周正式会面。
“庄贤者,有幸与您见面。”娜可露露说着官方的话。“emmmmmmmmm,能否直接说明你们的目的呢?我可不擅长这些啊。”庄周说了这个让人大跌眼界的话。
“啊,这样的话,就请恕我无理了。”娜可露露少有的有点紧张。橘右京在这时说道:“庄贤者,我想问一下您对现在局势的看法。”“天下必乱。”“那么稷下的选择是什么呢?”橘右京直接切入主题。“稷下将会观望。”“这对于现在来说并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。神殿的力量是由神明大人组成的。”“但是稷下也不是那么容易可以......”您与神明孰强孰弱。”“......”“您与神殿孰强孰弱?”庄周陷入了沉思。
“好,我会加入神殿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