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猹neko

主aph(划掉
有百合就有我
百合人,百合魂
虽然但是我圈好冷呜呜呜

第六章 大陆之上 血族之岛

在北方,一座雾气弥漫的山中,闪过一道紫色的身影。一只紫狐闪现而出,瞬吸之间便到了山顶。在这山顶上,有着一座小屋。紫狐化为了人形,走进这小屋,在床上躺着一人,走进一看,却是李白。
“呃,师傅。”李白缓缓起身,勉强向紫衣男子行礼。“躺下去。”狐白皱眉说道。“你现在身体很虚,给我慢慢休养。至于报仇,等着吧。”“师傅,我并不是想报仇。”李白苦笑道,“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他突然下杀手。”
“哼!”狐白冷哼一声。“狐狸,狐狸,我徒儿来了。”外头传来了叫声。龙信从外面跳进来,“李白啊,你和我徒儿见见面吧。”龙信脸上堆满了无良的笑容。
“太白,”韩信和他师傅一样跳了进来。“韩信,我来看你啦。”“你......”李白无奈地看着他,“你给我动作慢点!”
龙信和狐白在屋外听着两个年轻人拌嘴。“年轻真是好啊。”龙信看着狐白。“哼。”狐白说道,“我看你这么多年都喂狗了。”“嘿,我们喂的是狗粮。”说着便向狐白吻去。
“等......”龙信突然直起身,望向远方。“喂,狐狸。”“是的,我感觉到了。”“南方吗?血族之岛。”

稷下,庄周坐下的鲲突然睁开双眼,弹开庄周,张开了双翅,化成了鹏。它张开的双翅护住了整座山,“还活着吗,神明啊。”鲲鹏的眼中出现了迷茫,转而成了兴奋,“饕餮,饕餮,该醒了!”
蜀国内部,张飞从盘坐中坐起,突然一声咆哮,没有魔化,却有一团黑影从他身中离去。
那团黑影飘到了空中,类似于嘴一样的东西大吸一口,似乎连天都要吸去。那团黑影化为了实物,羊身人面,虎齿人手。
“神明啊,饕餮不灭!”


血族之岛
橘右京面对着血族的创造者,徐福。手中的刀从未停歇,却难以伤到徐福。
“全血族之力在我体中,你,死吧。”橘右京用燕返甩开了一段距离,又被一道血蝙蝠弄倒在地。
徐福的手化为血剑,斩向橘右京,勉强闪开,又被血衣撂倒。血蝙蝠从未停止对橘右京的骚扰,血剑一化三路攻向橘右京。橘右京被血剑刺伤了大腿,勉强用刀支撑。“死吧。”徐福毫无情绪地说道。“你以为我会那么容易被你杀死吗?”
橘右京的脸显出虔诚,吟唱道:“神明大人,请保佑我!”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