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猹neko

主aph(划掉
有百合就有我
百合人,百合魂
虽然但是我圈好冷呜呜呜

萌新首发 第一章青莲剑仙的失败

“锵”一阵刀剑碰撞的声音,一道蓝色的剑气划过,就看一人以非常不可思议的动作跳上了天。又一道剑气闪过,那天上之人只能抬手用剑硬撼了上去。

一阵交锋过后,终于看清了那人的容貌,短发在冷风中飘舞,嘴中叼着一棵草,显现出此人的狂傲不羁。一阵青光,将那蓝色剑气挡了下来。

“橘右京吗?你不会是被那个狂人宫本附体了吧!见人就砍......”又是一道剑气,李白勉强闪过,“喂,你想杀了我吗……”“正是。”听这声音,却见一人散着蓝色长发,手中握着一把配有黑色刀鞘的武士刀,眼中散发着杀意。
“喂喂喂,你......到底是谁啊?啊?”李白愤怒地发问道,“我认识的橘右京可不是这样的啊!”
“呵呵,我,便要在此杀你。”清高的声音却说着如此冰冷的话语。抬手便是一道蓝色剑气。
“可恶,得全力以赴了呀。”李白便闪至橘右京近前,一剑挥出,将橘右京逼退半步,再次紧逼,再次一剑,橘右京眯起眼睛,施展燕返,连续出剑,划过李白的胳膊。
“啧,好强,橘右京果然隐藏了实力了吗。”“不愧是青莲剑仙,剑法了得。”
双方僵持,橘右京深吸一口气,用快了三倍的速度,接上燕返,瞬间来到李白面前,武士刀瞬间挥出无数下,李白没有反应过来便被斩的遍体鳞伤。

橘右京来到李白面前,说道:“要怪就怪你自己,太过跳脱了吧。”举起武士刀,砍下。





emmmmmm诸位,本人为学生,不定期更,为长篇,有很多的打斗内容,情感戏也不会少。各类cp应有尽有。文笔么。。。能看就行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