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猹neko

主aph(划掉
有百合就有我
百合人,百合魂
虽然但是我圈好冷呜呜呜

第二章 神明大人的规则

“真慢,一个青莲剑仙而已,还要那么久,换我去就早解决了。”一个娇媚的女声传了过来。“你到可以去和那位狂人交一下手,如果你嫌无聊的话。”橘右京用冷漠的声音回答了她的无理。
娇媚的女人还想说些什么,却被橘右京逼了回去“不知火舞,娜可要回来了,现在你应该希望她在稷下的任务顺利。”“哼,我倒想知道为什么神明大人选择了那个小巫女。”“哦?你的意思是说你比她更加适合这个任务吗?”“那当......”“愚蠢,你也说过她是一个巫女,那么比起你这个刺客来说,更加适合神明大人的附体。稷下三贤者都是这个世界上的年长者,对于这三人,神明大人虽然能击败,但无法将他们杀死。留下他们,便后患无穷。”
不知火舞没有再说些什么,便独自一人走入了神殿。橘右京瞥了一眼,便盘膝坐下,静静等待。


一阵鸟鸣声传来,一个少女坐在一头巨鹰之上,脸色略显苍白,橘右京抬起头,走向少女,将她轻轻地抱下来,巨鹰亲昵的向橘右京拱了拱。橘右京微微一笑,将怀中的少女抱进神殿。
“怎么样?”橘右京轻声问道。娜可露露的脸色稍稍恢复了一些,调整一下呼吸,说道:“成功了。”
娜可露露看着橘右京难得的有一丝喜色的脸,笑着说道:“稷下三贤者分成了三派,一派认为应该尊崇神明大人的规则,以墨子为首;一派则反对,以老夫子为首;庄子则决定率领门徒观望局势。”
“好,”橘右京露出了难得的笑容,不过瞬息之间便消失了,“稷下的问题解决了,那么从扶桑开始,要开始培养自己的实力了啊。此后,天下必乱。对于神明大人来说,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啊。”
“对了,青莲剑仙怎么样了。”娜可露露突然焦急地问道。橘右京皱起了眉头:“他......没有死。”“什么?!你没有杀了他吗?那么......”“嘘,噤声。他被一只紫狐狸救走了。”“紫狐狸?”“嗯,我本来想拦下来的,却有一只白龙挡住了我。”娜可露露低下头,像在思考什么,却又时不时的摇摇头。“你休息一下吧,神明大人的附体,消耗可是很大的。”橘右京离开了神殿,他走下山头,远观神殿,烟云环绕,仿若仙地,殊不知,却是乱世之始。


本章到此,ooc及私设众多,主要情节开始显露了。。。。。。希望各位喜欢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