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猹neko

主aph(划掉
有百合就有我
百合人,百合魂
虽然但是我圈好冷呜呜呜

第九章 意外,新的来客

诸葛亮漫步在森林中,这一片森林充斥着金黄的光芒,与太阳的照耀又微显不同。这一些光芒会自动给诸葛亮让开一条道路。
“来啦。”一个声音传来,无法分辨他的年龄。
“是的。前辈。”诸葛亮恭敬的说道。
“来来来,让我想想到底是什么事,曹家?”声音的主人似乎比较活泼。
“前辈,既然您已经知道了,就请不要明知故问,毕竟,这件事,非同寻常。”诸葛亮严肃的对着面前的人说道。
“神明啊。”鬼谷子似乎变得稍微严肃了一点,“我只是一个喜欢四处奔波的旅者和记录者。”
“但是,只有您才知道远古的真相吧。”诸葛亮放心似的微笑起来。
“小辈,你不对这些东西感兴趣吗?”
“这比起现在的局势来说,并不显得重要,只要有知道的人就够了。”
“布了八卦阵的,就是你吧。”鬼谷子冷不丁的冒出这句话。
“是的。” “真是一手好棋呢。”鬼谷子斜眼看着诸葛亮。
“防人之心不可无啊,何况是前辈。”


神殿内,娜可露露瘫倒在了橘右京的身旁,玛玛哈哈满是担心的看着她。
娜可露露在回到神殿之后,就一直为橘右京治疗,除了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伤的并不重,但是,内部的伤势却十分严重。
“神明大人难道对他附体过了?”娜可露露出使稷下之时便向稷下三贤者展现了神明大人的威势。所以她十分了解这种状态,况且娜可本身还被神明治疗过后,身体还是十分虚弱。橘右京在经历了如此激烈的战斗后,还被附体,伤势可想而之。
“娜可大人,神殿外稷下贤者到了。”神殿的侍卫向娜可露露说明了情况。
“这个时候来,可真是......”
“我来接待吧,也没有办法了。橘桑现在......哎。”


墨子和庄周联袂前来,娜可露露站在神殿主位前,“请两位贤者入座。”
“两位的到来,实在匆忙,礼数不周,还请见谅。”
“呵呵,不必不必。”庄周依旧坐在鲲上,“我们这一次前来,就是来向神殿方面商讨一下今后的发展。”
“正是。”墨子接着话,“我等奉承神明大人的规则。而如今也需谈一下真正的规则了。”
“那么,请两位等候片刻,一些事情要先准备。”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