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猹neko

主aph(划掉
有百合就有我
百合人,百合魂
虽然但是我圈好冷呜呜呜

【裘杰】 笑

【裘杰】【第五人格同人】
各位七夕快乐呀~
·ooc警告
·cp裘杰
·ok?
那开始咯~


“呐,笑一笑嘛,joker。”

突然被惊醒,深深喘了一口气后,才慢慢回过神来,最近不知是第几次做这个梦了。这个声音像梦魇一样伴随他的左右。
看了眼天色,便起身换了衣服。戴上小丑的微笑面具,抓起手边的火箭筒,走出房门。
出门拐了个弯,遇见同样出门的美智子。“早上好,美智子小姐。”裘克说道,他的嗓子微微有点沙哑,只希望美智子不要问,他心里这么想。
“早上好,裘克先生。”美智子看了一眼裘克,问候一句便走开了。
裘克走到楼房外,呼出一口气。清晨的空气总是令人愉悦。如果那人没有出现的话会再好不过。
“早安,裘克先生~”令人反感的语气,虚伪的绅士,他如此想到。他慢慢转身,视线定在戴着面具的人身上,一缕缕的雾气让他的身影不明。
“哟,杰克,你不应该给你自己泡上一杯茶吗?尊敬的绅~士~。”裘克嘲讽地说道。
“呵,一个小丑也会理解绅士的行为嘛?你现在不应该准备和那些求生者玩过家家吗?听说你被哪个前锋。。。”
“你闭嘴吧!虚伪的家伙。”裘克转身离去,留下了藏匿在雾中的杰克。
“小丑的表演,虽不愿承认,但总是精彩。”绅士自言自语。


“游戏开始了。”
短暂的一阵黑暗后,裘克以最快的速度恢复过来。握紧手中的火箭筒,脑海中闪过这一局的对手。
“盲女,慈善家,医生,前锋。。。啧”裘克自言自语道。
“有点意思。”
面具下的脸展露出了一丝微笑。不过当他转身的时候,他就笑不出来了。
“我记得这是我的场,伪绅士。”
“这句话我送给你,小丑先生。”

“所以说你原定的场是红教堂,我是军工厂,而现在我们都到了湖景村?”
“应该是这样的。”杰克右手敲了敲面具,“这应该是庄园主的新想法。”
“那么,对面的人呢。不会是八个人吧?”
“恐怕,是的。”
没等他们说完,一台电机被修好的提示传到了他们耳中。他们对视一眼,一同走过去。
他们撞上了小丑一组的慈善家,一人一刀之后,却没有意料之中的倒地,再接上一刀之后,慈善家才倒。
“你们这组有谁?”杰克问道。
“盲女,医生,慈善家和前锋。”
“我这里是魔术师,园丁,空军和佣兵。”
“管那么多,全部打掉。”
“呵,粗鲁。”“呵,虚伪。”

把慈善家放上椅子后,杰克往起雾的地方走过去,裘克负责守尸。一会儿,就传来了园丁的惨叫。杰克雾刀打中第二下,杰克继续追击。
裘克这里也迎来了新的客人,佣兵和空军一起来救人,佣兵强行救人,硬扛裘克一刀。空军带着慈善家跑路。
裘克装上零件,冲刺撞上佣兵。佣兵翻窗加速,刚停下来休息片刻,又被一记指刀打倒。
把佣兵放椅子,小丑和杰克一起去狩猎。不得不承认,雾隐状态下的杰克跑得快,很快。
再遇上慈善家,一套素质三连让慈善家直接跪地。放椅子上直接上天。

佣兵被赶来的空军救了下来。电机也修了四台。形势对他们来说很不利。
“呐,笑一笑嘛,joker。”
裘克又听到这一句如同梦魇般的话。
在裘克被前锋撞晕,再加一板子之后,杰克意识到裘克的情况不太对。但绅士的矜持不让他去问,再加上佣兵和魔术师的嘲讽。让他恨不得像厂长一样弄儿子出来。
裘克一直在坚持着,尽管那句话越来越响,他也一直在坚持着。梦中的那张脸渐渐清晰,像自己的脸,又不像自己的脸。慢慢的那张脸又被伪绅士的面具代替。
意识逐渐模糊,好像伪绅士还在叫自己。


“呐,笑一笑嘛,joker。”
“裘克。”
裘克猛的睁开双眼,看到了趴在自己床边的人。这才发现是杰克,脱去了面具的他,就只是个帅气的男人。他也才发现自己的戏服被脱了下来,面具安稳地呆在旁边。
裘克再仔细看杰克的脸庞,不由自主地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“哟,裘克,你醒啦。”冷不丁的一句话让裘克瞬间收回了手。
“是我扛你回来的哦,你好轻哦。”
哇,好可爱,裘克的第一反应,再闻到空气中淡淡的酒味,就知道杰克喝酒了。而且还喝了假酒。
哎,这人的酒量啊。裘克内心吐槽。
“谁给这家伙灌的酒。”裘克嘀咕道,扛着他走进大客厅。
出乎他意料的是,客厅内求生者和监管者同聚,他们似乎都在等着裘克他们。
“欢迎,裘克先生!”

杰克挣脱裘克的手臂,手划过小丑的脸庞,微红的脸在灯光的作用下更显不一样的风情。
“裘克先生,我喜欢你。”裘克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一吓,还以为是伪绅士的恶作剧。还没说什么,杰克仗着身高拖着裘克的下巴,“您的回答呢,小疯子。”
裘克突然手摁住杰克的后脑勺,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,只不过下意识的行为。

裘克主动亲吻了杰克。

“我也喜欢你,伪绅士。”
“呐,裘克,笑给我看。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