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猹neko

主aph(划掉
有百合就有我
百合人,百合魂
虽然但是我圈好冷呜呜呜

第十一章 神殿任命

“具体之事,全交由橘右京处理,并给予其任命权。”
所有人都在下位吸了一口气,全权交由橘右京就说明橘右京相当于神明在世间的代言人。
“且由娜可露露,不知火舞为辅。”
神明的大喘气将众人唤回,这样一来,扶桑相当于稷下之前的地位了,甚至比稷下还又有过之。毕竟稷下中的是人而不是神。

“到此为止。”神明宣布了这次会议的结束。“接下来橘右京将会任命汝等的职位。”
“我等遵命。”
神明从主座上站起,缓缓的走向神殿之门。在经过庄周身旁时,瞥了一眼。
庄周突然浑身发抖,鲲在一旁没有声音。
神明走出了神殿,众人如同如释重负般的呼了一口气。神明的威压对于他们来说都是考验,即使是娜可露露,也有同样的感觉。反常的是,橘右京却没有任何不适的情况。

“现在由我来进行任命。诸位有什么异议吗?”
“神明大人已经指定你为代理,我们也不会有什么异议了。”曹操说道。
“好。神明大人给予了我任命主使的权利。那么,曹孟德,汝便为血色主使。”
“娜可露露,汝为神鹰主使。”
“不知火舞,汝为忍火主使。”
“墨子,庄周,汝等为秩序、梦蝶主使。”
“亚瑟,汝为裁决主使。”
“在下为持剑主使。至此。”
“遵令。” “现在以将世间诸土归入神明之下。为此,其余势力,必灭。”
“为何不可招降?”墨子说道。“这样对于我们实力也不会有太大的损失。
“你觉得他们会真心降于神明大人吗?若在决战之时反戈,大业可能就此失败。”橘右京的话冰冷到了极点。“所以他们都要死。”
墨子没有再说什么,他隐忍了。因为他所面对的是神的代理。
庄周看向墨子,轻叹一声,在看向橘右京。“这个孩子,怎么如此嗜杀?以往似乎也不是如此。?”庄贤者在心中想到。
“那么,神殿任命,到此为止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