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猹neko

主aph(划掉
有百合就有我
百合人,百合魂
虽然但是我圈好冷呜呜呜

【aph】短文/耀中心【露中/红色】历史向/国设

【呐呐,伊利亚,这样子就可以了对吧!】
那个时候的我还一直以为你会指引我前进下去。
1941.6.22 你和德/国开战了。起初的我很担心你,虽然我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,因为日/本那边......
但是,你最后让我放下了心,在我眼中你除了是一位导师,却也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。


伊利亚,二战结束后你变得从未有过的强大,与此同时你的野心也膨胀了起来。
【耀,这是伊利亚自己的事。】
我无能为力,国内的事已经让我自己焦头烂额。


这样子的时间真的很快呢。转眼就到了1989年,我看着你的身体越来越虚弱。
但是,我相信着你,你经过了那么多,在这时代中,你肯定能在洪流中坚持不倒。
我万万没有想到,两年以后,你便走了。


现在再回想,这便是必然吧。1991.12.25
【这在我家只是一个普通日子。】
你现在一直这么说呢,露西亚。我却一直记得呢,作为伊利亚的你慢慢走远。


【伏特加,伏特加。】
现在的你就是这样子,丝毫不显从前的悲伤。但是,你的事我一直关注着。
我们的双手以合作的关系,握在了一起。
你的纯洁无暇的笑容,让我暗自心疼。哪怕只是哭一下,像孩子一样在我面前,一下而已。


【愿我们在革命年代诞生的友谊地久天长。】
【愿我们的双手再也不分开。】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