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猹neko

主aph(划掉
有百合就有我
百合人,百合魂
虽然但是我圈好冷呜呜呜

第十三章 宁静

“哎!还有这种事啊!”安琪拉对着孙膑惊讶的说道。
“嗯,我不经意间看到的过去。”孙膑腼腆的说。
似乎没有意识到孙膑奇怪的措辞,安琪拉继续向他问东问西。
原本应该很活跃的蔡文姬莫名的打不起精神,她看着正在聊天的两人,又看看楼台上。
她看着楼台之上的一男一女。蓝色与黑色的长发随风飘扬,却又没有纠缠在一起,黑色只是微微地依靠在蓝色之旁。

蔡文姬的眼神似乎太过强烈,以至于楼台上的二人都察觉到了。橘右京低下头,看着这位小女孩,蓝色的眼眸中没有任何情绪。娜可露露看着她,露出淡淡的微笑。
橘右京又察觉到典韦的气息,蓝色的眼眸中,杀气不知不觉间溢出,连本人似乎也未所察觉。
娜可露露担忧的看着橘右京,手拽了拽橘右京的衣袖,他似乎才意识到什么,收回了气息。
蔡文姬还是看着楼台上的二人,却不知自己的护卫已与其中一人较量。
直到橘右京离去,蔡文姬的眼神才回到她的朋友们的身上。
“此人,好强。”典韦在心中说道。

“真是曹家的忠犬。”橘右京对着娜可露露说道。“正是因为有着忠心的将士,他们家族才可以到这般地位。”娜可露露答道。
“不过,和我们没关系了。北域的消息属实吗?”橘右京再次问向娜可露露。
“是的,地狱的气息,我的手下确实感受到了。”
“准备一下吧,给狂人的厚礼。”


长城
“那些蛮族好久没有进攻了。有点反常啊。”长城守卫将领,花木兰与长城守卫队的老兵苏烈说道。
“是啊,百里兄弟现在已经手痒了。”苏烈低沉的声音答道
“高长恭......”
苏烈的眼睛看向长城之外,一名黑衣男子缓缓走向城门。虽一人,但无人小觑。
“高长恭!你何故来此?”花木兰大声问道。
“本王欲与汝议事。”兰陵王中气十足。
“何事?”“可否坐谈?”
“......进来吧!开城门。”

“你倒不问我为何不怕你带兵埋伏,趁我开城门之际冲出。”
“你的准备可是充足,百里守约的杀气我已经感觉到了。”
兰陵王说道,这时的两人不像刀兵相向的敌人,而是故友,甚至更近。
“说吧,什么事。”花木兰霸气的挥手,示意他说。
“你先把百里兄弟叫过来。” “好吧。”
一会儿,百里守约与百里玄策一起步入营帐。
“玄策。”兰陵王叫了一声。“你们最近有没有感觉到什么气息。”
“我的感觉不是特别清楚,玄策的话,更加清楚。”百里守约疑惑的说道。
“呃......感觉是一种特别黑暗的但十分纯净的气息。”
“嗯。”兰陵王点了点头,“我准备去调查一番。你们一起来吧。”
“这个......”花木兰有点犹豫,“有点难办。不过,我会处理的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