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猹neko

主aph(划掉
有百合就有我
百合人,百合魂
虽然但是我圈好冷呜呜呜

第十二章 神殿布局

“那么,现在我们要进行布局。”橘右京说道,回首一刀斩落,在座位之后的卷轴敞开。
“血色主使,汝以魏一国之力,抗蜀吴二国。”橘右京指向曹家的位置,对曹操说道。
“大唐如何处理?”曹操问道,“若只有蜀吴二国,我尚可抗衡。大唐于我腹背,此处受敌,难以抵挡。”
“裁决主使,你率勇者之地的军队通过王者峡谷,拖住大唐。”
“遵命。”亚瑟与曹操同时领命。
“秩序,梦蝶主使。”橘右京看向庄周与墨子。“稷下原本的地位是天下学堂。如今,神殿成立。我希望稷下成为神殿的第二基地。”
“为了让神明大人拥有更多的信徒吗?那么这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,只是多了一项新的课罢了。”墨子自信的说道。
“好,那么梦蝶主使,你与神医扁鹊是否为熟识?”橘右京突然问道。
“是。”庄周虽然疑惑,但还是回答道。“那么请让扁鹊加入神殿。” “这......他为独来独往之人,难以......” “所以我想让你去劝一下呢。”橘右京的手缓缓移上了刀鞘。 “不必请。我愿意加入神殿。”扁鹊的声音从神殿外传来。
“越人!”庄周似乎很惊讶,他没有料到扁鹊的到来。然而,他已无计可施。
“扁神医,欢迎来到神殿。”橘右京抢先一步说道。
扁鹊点了点头,来到了庄周身边。“你怎么......”庄周急的都想骂他了。“子休,我说过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“所以不要来......你也出不去了呢......”
扁鹊只是静静地看着庄周而已。

神殿的会议进行了半天,最后有了大体的方针。大唐与蜀吴二国,是神殿的目标,在此之前,占领域外之地从外部逼迫大唐,再由曹家对抗蜀吴,最终决战。
参与会议的众人都准备回程,处理之后的事物。
“义父大人,”蔡文姬伸出头来,“义父大人,我想留一会儿。”
“文姬,你怎么突然想留下了呢?”曹操的话语中满是宠溺。
“我认识了几个人呢。”蔡文姬天真的答道。
“哎,好吧好吧,典韦,文姬拜托给你了。”
“是。”一声沉闷的声音从中传出。


夜,蔡文姬与她的朋友们正在聊着天。“孙膑对吧。”蔡文姬问道。“是的。”孙膑笑着说。“我是安琪拉。”另一个小女孩说。
“我来自曹家。你们呢?” “稷下学子。” “勇者之地,法师。”
“勇者之地......” 安琪拉打开魔法书,道:“勇者之地曾经有一个家族突然灭亡。只有一名女子,露娜。”
“怎么感觉......很熟悉?!”孙膑说道。
“据说,她在寻找她的哥哥,似乎来到了大唐。”
“还有还有,”蔡文姬突然说道,“义父大人说,曾经有一个和尚和两个魔种,也同样来到了大唐。”

橘右京与娜可露露站在楼台上,看着正在欢乐的聊天的几个孩子。“勇者之地,北域。似乎狂人要回来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