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猹neko

主aph(划掉
有百合就有我
百合人,百合魂
虽然但是我圈好冷呜呜呜

第八章 不知火舞的行踪

“马可,你以前是不是来过扶桑?”不知火舞问向身边的马克波罗。“嗯?没有啊。这是我第一次来扶桑哟。”马可波罗疑惑的说道。“是吗?总感觉有点熟悉呢。金发。”
“......”马可波罗沉默以对。他自己也很疑惑,明明自己是第一次来扶桑,却有着说不清的熟悉感,对不知火舞也好,对橘右京也好,十分诡异。
“你,愿不愿意留下来呢?”不知火舞突然对着马可波罗说道。“我代表神殿向你发出邀请。”
“神殿吗?莫名的危险呢。但是,我喜欢。”马可波罗舔了舔自己的嘴唇。
“那么,请跟我来吧。”

血族之岛曾经存在过的海域上,橘右京站在天空中,他的身体上还散发着金光。他的眼睛慢慢的睁开,原本的蓝色被金色代替。
“真不错呢,这个身体,虽然虚弱了一点呢。剑术也是一流的呢。但是,情感可有点多。”橘右京,或者说神明正在喃喃自语。他突然举起双手,在空中挥动,金色的符咒作用在了橘右京自身。
“再来一道给西方吧。”他又一次做出了一道金色符咒。那道符咒飞向了勇者之地。
“好了,走咯。”神明大人化作了一道金光,飞出了橘右京的身体。橘右京突然摔向了海面,一只巨鹰接到了橘右京。
“橘桑,橘桑!玛玛哈哈,回神殿!”


曹家,曹操对着自己的部下吩咐着一些事情。一个小小的脑袋探了出来,“义父大人,我们是要去神殿吗?”
曹操微笑着,把蔡文姬抱了起来。“是的,文姬。你期不期待呀?”“嗯!”
“呵呵,我们要去见一些人。夏侯惇。”曹操对着外面说道。“在。”“我不在之时,多多提防东吴。”“是,那么蜀汉呢?”
“不用在意,那位军师应该去拜访一位大人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