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猹neko

主aph(划掉
有百合就有我
百合人,百合魂
虽然但是我圈好冷呜呜呜

第四章 计划与情报

神殿,娜可露露,独自一人守着神殿,她微微闭着眼睛,玛玛哈哈在她的旁边趴着。
“娜可露露。”一道宏大的声音传来,娜可露露突然站起,但眼睛却未睁开。“组建军队,拉拢势力。”娜可露露满脸虔诚地跪下,“遵命。”娜可露露睁开眼睛,看向大陆的方向,心中有了一个新的计划。“要跟橘桑商量呢。”她喃喃自语道。


不知火舞从北方返回,又前往了南部的织田家,出乎意料的,织田家族长迅速的答应出兵,协助清洗血族。
而在另一边,橘右京遇到了一位旅者,他戴着一顶帽子,却挡不住金色头发的飘动。他的腰间别了两把枪。橘右京看向这位年轻人,“您好,我的名字是马可波罗,一位旅者。”马可波罗说着熟练的扶桑的语言。“橘右京。”橘右京冷漠地回答了他的话。“橘右京吗?”马可波罗似乎思考什么,橘右京走过他的身旁,却被一把拉住,“是你吧。”“什么是我?”橘右京不耐烦的说道。“那个差点杀了李白的人。”橘右京的目光一冷,手放在了刀上。“不要急,我只想问一下,为什么要杀李白呢。”马可波罗冷静地说道,丝毫不在意被刀顶着。
“这些事情和你没关系。他妨碍了我,就这么简单。”橘右京没有收回刀,“你,跟我走一趟吧。”“嗯?可以。”橘右京便带着马可波罗缓缓走回。


“他是谁?”娜可露露见到马可波罗惊讶地问道。“一个旅者,”马克波罗抢着回答,“您好,这位尊敬的女士。”能否告诉我您的名字呢?”“娜可露露。”“啊,这可是一个好听的名字。”马可波罗似乎暴露了他的本性。(毕竟意大利人)
橘右京默默地掏出了刀,马可波罗感觉到身后浓重的杀气,便清了下嗓子,“咳,我可以给你们一个消息,稷下的。”娜可露露与橘右京对视一眼,点了点头。“稷下三贤者,只有庄周独守,夫子北上,墨子南下。”


马可波罗走出了神殿,“橘右京嘛,怎么感觉很熟悉呢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)